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论坛体】有人买月饼了吗?

ooc警告⚠️

流水账⚠️



1l

有人买了荣耀公司的月饼了吗?高价收购叶修款


2l

我买了,但是是王杰希款的……叶粉的购买力太强了,买不到买不到。


3l

我落泪了,刚刚黄少天微博发了叶修款的月饼实物图,他丧心病狂,买了一箱(╥ω╥`) 


4l

有手速了不起吗!!!

了不起吗——————


5l

了不起,我抢了一个叶修款的


6l

嘻嘻嘻


7l

你们说的那个月饼,它是不是,很特别那种,就………


8l

它就,是那种,很好吃很好看的……


9l

嘻嘻


10l

你笑什么?


11l

回复10l:我想起高兴的事,我抢到叶修款月饼了w


12l

过分了,我也想要。


13l

害,谁又能想到韩文清款是枣泥呢,糖多的牙疼


14l

害,王杰希的才让我意想不到,本微草粉为了爱豆怒买一箱,结果一吃发现全是五仁。

我杀了青红丝。


15l

青红!哪里有青红!


16l

楼上磕cp磕魔怔了,拉出去喂了吧Ծ‸Ծ


17l

磕什么青红,给我过来磕红蓝!兴欣蓝雨永不灭!


18l

我好奇很久了……嘉世和霸图不也是红的吗……为啥都默认兴欣啊?


19l

我也,不懂就问。


20l

嘉世已经退出舞台惹,霸图是黑的,并且说是青红蓝红其实你可以直接换算成(  )叶这样的格式。


21l

团宠叶修吗???


22l

不承认哦,抱走我蓝雨全员不约:)


23l

楼上就别了叭,上上个月你蓝雨剑诅和他叶在○士尼玩


24l

为啥去○士尼不找周泽楷啊???


25l

因为你周不说话,人黄少天小嘴叭叭的就把事给定下来了


26l

小周:心里苦


27l

嘻嘻,但是这个月我周和他叶西湖赏月啊嘻嘻嘻嘻


28l

惹,我其实想问问霸图粉的心理,看着自家队长突然就对对家有了想法


29l

不算突然吧,其实之前就有端倪了,但是叶修emmm仇恨拉的太稳了


30l

本霸图girl现身说法!当时刚刚知道的时候的确是,有丶难受。毕竟拿叶修当了这么久的对立面,结果wuli韩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

不过比赛打榜的时候该撕还是撕嗷,没在一起之前都不是事


31l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霸图粉喊干死他的干是哪种干?


32l

报警了


33l

又开始了是吗?. jpg


34l

这楼是不是歪的有点快……so楼主收到了吗


楼主

没有噫呜呜呜呜呜没有月饼也行给我个壳子吧噫呜呜呜呜呜


35l

太惨了姐妹


36l

太惨了姐妹


37l

太惨了姐妹,本荣耀新人不懂就问,为啥你们这么想看叶修和自家蒸煮谈恋爱啊???


38l

我不想,本叶粉只想看叶修和我谈恋爱


39l

楼上醒醒叭


40l

你但凡多吃一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41l

叶修和黄少天谈恋爱!!!gkd!!!


42l

扛起韩叶大旗


43l

???你们快点回答问题啊????


44l

惹,因为他叶是个向导啊。并且叶修资源和人脉也OK,长的也好看,业务能力也过硬。自家爱豆和他在一起了不但生理可以解决,心理也不怕出毛病(?)在一起后两人资源可谓强上加强,如果和自己磕的cp对上了还能实现自己的妄想何乐不为。


45l

是的!我先压一把伞修!竹马骑脸我就不信能输了


46l

吴叶党悄悄探头,来磕温润经纪人和朝气蓬勃小队长吗


47l

楼上的姐妹醒醒吧,咱叶叶已经从当年的朝气蓬勃小队长变成如今十句之内气死记者,太极打的贼圆润的老苟比了


48l

我觉得没啊????叶修台上神情啥的不还和以前一样


49l

这倒不错……但是我想看下场后被粉丝堵住会发糖贿赂然后拽着队员跑的小队长啊!!!!


50l

艹这是什么青葱回忆,我也想看


51l

??!有无录屏!


52l


53l

……行叭


54l

楼主还要月饼吗?我这有买多的可以原价出给你,但是邮费自付


55l

哇楼主快来,终于有人了


楼主

呜呜呜呜我来了谢谢54哥


55l

嗷不谢,味道我不是很喜欢,是蛋黄莲蓉的。


56l

什么???!是蛋黄莲蓉的吗???楼上还有吗???我想吃蛋黄莲蓉!!!


57l

没了,剩下的那个出给楼主了


58l

唉,下手慢了QAQ


59l

楼主既然收到了那这个楼是不是可以拿来当水楼了


60l

管理:警觉. jpg


61l

封楼警告


62l

emmm求助到差不多就要封楼了吧,我在这挂个瓜楼的地址好了


→叶修和周泽楷西湖赏月

→呜呜呜呜我炒股失败了,喻黄叶三人同逛○士尼

→本韩叶党螺旋炸裂,都给我看这个访谈!!!

→伞修游乐园

→吴叶两人访谈截图,都给我磕


63l

那我来放个安利楼好了

→叶修专辑•一叶之秋•君莫笑

→叶修单人cut粉丝向

→荣耀混剪


64l

放完了楼是不是要封了啊(・∀・)


65l

管理先不要急!!!我来放个抽奖链接!!!

→转发抽奖送全员月饼+专辑一套

荣耀牛逼!!!!!


66l

抽不到的


管理

死心吧,非洲人没有这个命的


管理

封楼了,中秋快乐,大家记得吃月饼


管理

【图】【图】我抢到全套了,嘻嘻


评论(4)

热度(3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