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记一次混乱的联盟会议

混更
贴吧翻到媳妇搬运的我的文【。】看的津津有味发现没有了正想催更,再一看我的文,那继续坑着吧【。】

今天也是快乐咕咕呢

abo+西幻设定
无脑爽文没有逻辑
黑椒小羊排是王道


1

    荣耀魔法协会总部
   
    黄少天凭借幻想种独特的优势优先抢占叶修身边的位置,独角兽毛绒绒的耳朵蹭的叶修脖子痒的不行,被自家副队抛下的喻文州也不恼,笑吟吟的放了个水球到叶修另一边,自己走进去坐着,后到的苏沐秋气的不行,银龙尾巴抽着地面带起一灰尘无数,魔力凝成水流在周身流转,苏沐橙翻了个白眼拉着自己的闺蜜坐在角落,拿出一包瓜子打算坐山观虎斗,楚云秀慢悠悠的吐了个烟圈,感慨了一下如今联盟gay佬横行。

    君莫笑刚刚把手从虚空里伸出来妄图一波带走叶修就被一叶和孙翔的战矛戳了个正着,周泽楷刚刚召唤出世界藤才触碰到叶修的脚踝,还来不及缠上去就被莫凡一忍刀砍了回去。

    而叶修坐在修罗场中间巍然不动,直到下一秒会议室门被推开。
   

    2

    韩文清推门进来了。
   

    3

    “来来来,老韩让我撸一下尾巴。”
   
    叶·重度毛绒绒控·修
   

    4

    在叶修瞬移到韩文清身上那一刻,整个会议室都安静了。
    大家都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我没有毛绒绒呢?
   

    5

    唯有黄少天冷笑不语。
    我有毛也没见他来撸过。
   

    6

    因为你吵。
    王杰希如是说道。
   

    7

    在一阵鸡飞狗跳的修罗场后,诸君终于坐下来安安静静的讨论关于荣耀大陆的可持续性发展与走绿色发展道路的有关事宜。

    就在这暗潮汹涌但是又维持着表面的虚假和平中。
    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飘了出来。

   
    8

    北京烤鸭的香气。
    饿了。

   
    9

    最开始众人以为只是隔壁烤鸭店的传来的香气,张佳乐甚至开始歪着身子和黄少天讨论等会去吃什么,直到这个味道越来越浓,大家才终于意识到不对劲。
   
    魏琛第一个反应过来,一个鲤鱼打挺就从沙发上站起来往外面跑,同时伴随着他的一声怒吼:“叶修你又没喷抑制剂!”
    但是已经为时已晚,叉烧包的味道从魏琛身上爆发出来,离他最近的方锐因为α的本能抵制遭了秧。
   

    10

    所以我才不喜欢软糖。
    鲜虾鱼板面味的苏沐秋如是说道。

    又不是我愿意的。
    瑞士软糖味的点心如是说道。
   
    11

    多米诺骨牌效应,也就是连锁效应,如果叶修,是倒下的第一块骨牌,那么陈果就是最后一块骨牌。

    因为去拿资料而姗姗来迟的陈果在推开门的一瞬间以为他们在聚餐。
    直到苹果派的味道从她身上爆发出来。

    “叶修……你是不是又没有喷抑制剂?”陈果重重的把资料摔在桌上,叶修试图将自己变成鸵鸟,把脸埋在吴雪峰的颈窝里。

   
    12

    然后他变得更饿了。
   

    13

    龙井茶的味道混杂着血液的味道,叶修的獠牙忍不住伸了出来,在触碰到吴雪峰的皮肤后又缩了回去。

    “……饿。”叶修从口袋里掏出血族专用的代食棒棒糖,嫌弃的拆开包装,人造血浆的味道与旁边鲜活的血形成强烈的对比,吴雪峰无奈的笑笑,将脖子边上的衣服拉开,脆弱的脖颈被暴露在叶修的眼前,叶修放弃抵抗本能,将獠牙刺入皮肤中,鲜血的流动被阻断,血族贪婪的汲取着生命的脉动,直到自己的胃已经满足了才罢休。
  因为抗血凝素的作用,绕是恶魔强悍的回复能力一时间也没止住血,大恶魔丝毫不介意的拿出纸巾帮吃饱饭足的血族擦擦嘴边的血渍。

  然后一个轻轻柔柔的吻落在叶修脸上,银龙的魔力顺着皮肤的接触流到叶修体内,叶修抬眼就看见苏沐秋笑吟吟的脸。于是不由得感慨:
  “沐秋啊,你这是有味道的魔力啊。”

  鲜虾鱼板面味的。
  

  14

  “沐橙啊,他这是有味道的团宠啊!”
  楚云秀如此感慨到。

  北京烤鸭味的。

  
  15

  在经历了一系列争风吃醋后,一群人终于来到了饭店。
  一人点了一份白米饭。
 

  16

  笑话,没见过信息素下饭吗?勤俭节约勤俭节约怎么就是不懂呢?!
 

  17

  “唉,老叶我想吃北京烤鸭,你放点你信息素过来。”张佳乐夹起一坨白米饭,叶修也非常配合的放了一点信息素过去,为表回报张佳乐也放了一点信息素过去。
  叶修放下了筷子。
  

  18

  “我觉得我们的革命友谊出现了裂痕。”叶修一脸严肃。
  “我豆腐脑不吃甜的。”
  

  19

  围观已久的王杰希:………

  王杰希:“服务员,点菜,我买单。”
  于是叶修和张佳乐收起自己那虚伪的友谊瘫在一起,王杰希将菜单放在桌上后抬眼望了眼他俩,施施然放了一丝信息素过去,顿时二人坐直了身子。

  是豆汁的味道。
  

  20

  叶修坐在韩文清旁边。
  叶修歪向韩文清了。
  叶修更歪了。
  叶修歪到韩文清身上了。
  

  21

  事后嫌疑人叶某解释称都是老韩信息素惹的祸,黑椒小羊排又有谁能抵抗呢?

  
  22

  小羊排的诱惑啊。
  

  23

  吃完饭后叶修慢悠悠的走在后面消食,喻文州和他走在一起。
  “前辈吃饱了吗?”喻文州解开了自己的衣领子,人鱼所独有的青蓝血管在皮肤下若隐若现,白皙的皮肤上不知何时被弄出了一条小伤口,透露出来的鲜活气息勾起了叶修眼中的一抹红。

  但是他却没有打算进食。

  “文州啊……”叶修将手中的烟点燃,看了喻文州一眼:“我不想吃白斩鸡。”

  喻·信息素是白斩鸡·文州
  

  24

  “不过说起来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有的一股味道到底是什么?”叶修非常的好奇,喻文州沉思了一会,看了看前方的肖时钦:“好像是肖队的信息素吧……”

  叶修:…….
  喻文州:……
  

  25

  肖时钦被抓住了。
  肖时钦被激出了信息素。
  肖时钦非常激动。
  肖时钦的信息素是杜蕾斯。
  螺旋带凸点的哦~
  

  26

  疯玩了一天的众人回到总部,洗洗漱漱后发现叶修已经在躺椅上沉沉睡去,周泽楷率先走上前亲吻了叶修的额头,接下来的人和达成了共识一样,一个接一个亲吻叶修的额头。

  “老叶,晚安。”黄少天罕见的没有废话,即使是秋葵味的信息素也没有让他暴躁。

  韩文清把叶修抱回叶修自己的床上,王杰希给她盖好被子,还掖了掖被角,孙翔找了一个抱枕放在叶修怀里,张佳乐抱了两只橘猫放在被子上防止变冷,吴雪峰把室温调高了一些。
  

  27

  叶修做了一个奇妙的梦。

  里面有干锅鸭,有秋葵,有白斩鸡,有小羊排……有好多好多吃的。
  

  28

  还有好多好多的爱。







我爱橘猫噫呜呜呜呜呜我家小三花什么时候能让我抱抱啊噫呜呜呜呜呜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