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三个都是段子,背景是明废丞相和中书门下

礼拦下工,朝着中书门下行了一礼:“二位前辈,我们……就此别过吧。”中书门下二人一愣,随即还礼:“就此别过。”

“够了!”礼将茶杯往地上一摔,“你们都在这待着,我去。”工愣住了,户皱眉:“我们一起。”礼捏捏眉心,摆摆手:“我去,此事莫要再议。”
“理由。”一直未发话的刑部抬头看他。
“我掌管礼仪制度,由我去最为恰当,更何况周公之礼来由已久,我……姑且算你们大哥。”
“呵。”兵冷笑一声,“兵戎相见的事怕是比周公更早,照你这么说我才更适合吧。”礼气急:“你适合?你这一身戾气的过去碍他眼?!你不要命了?!”

礼一步一步的跨入殿内,龙椅上的人面容晦暗不清,礼闭上眼,跪下行礼。

“吾皇万岁——”

这一跪,便是百年未变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