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喻叶】浮夸

囤梗qwq
大半夜突然有梗最为致命,我想睡觉啊!

蓝雨和兴欣来了一次友谊赛,完了之后一群大小伙子勾肩搭背的商量去KTV,兴欣的姑娘们凑在一起嘀咕了一会后推推搡搡的笑着先去订了包间,叶修笑着摇了摇头,挥手示意老板娘自己先去抽根烟,陈果的心情明显不错,大手一挥准了叶修的要求。
叶修耸耸肩,一溜小跑去了天台,喻文州盯着叶修跑走的方向发神,连黄少天叫他的声音都没听见,隔了好半天才拿起手机给黄少天发了个消息。

少天,麻烦你把KTV地址发我一下,我等着前辈。

KTV的唱台上喻文州一首浮夸唱的包间内气氛高涨,喻文州笑了笑走回走位上,路过叶修的位置的时候突然吃那个叶修笑了一下。

叶修心里没由来的顿了一下。
被蛇盯上了

先睡了……明天码
反正就是一条步步紧逼的鱼和一片要被下锅煮了的叶叶
浮夸真好听啊啊啊啊啊啊qwq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