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王叶】月下狐

all叶汤底的王叶,老王人生赢家
以及,b数?没有,我膨胀嘻嘻嘻,是吧魏小姐

山里的雾渐渐浓起来,王杰希将香囊从袖子里拿出来攒在手里。
这方寸山的雾障未免也太多了些,事出反常必有妖……
王杰希想了想又把袖子里的符咒拿出来贴在手心里。

啊……真是的,早知道就不和方士谦打赌了,现在好玩了……王杰希揉揉眉间,头疼。







“小子,我问你,你是谁家的娃娃?”叶修的头发垂下来,身后的狐尾拂过王杰希的脸,王杰希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微草的。”




小剧场
“小子,我问你,你是谁家的娃娃?”叶修的头发垂下里,身后的狐尾拂过王杰希的脸,王杰希把手插进叶修的头发里,叶修一时不慎被王杰希翻转压在身下。

王杰希捧起叶修的脸,唇轻轻的贴上叶修的唇。
“你家的。”



现在在猫咖,不想手机打字x等会慢慢码 @抱紧病狐狸的墨九九九九 百度授权我媳妇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