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荆棘王座

I carry in my world that flourishes the worlds that have failed.
我把在那些已逝去的世界上的繁荣带到我的世界上来 .
————《飞鸟集》
“小蝶!”叶修刚刚来到一家店的门口,就有一个妇女扑上来,“真是的,又跑哪里去疯了.........”
“谢谢你,要不然我....”女人抱着小蝶对着叶修感谢的笑笑,叶修把手指竖在嘴唇前,让女人小心一点不要吵醒小蝶,女人对着叶修弯了弯腰就走了。
叶修看着女人消失在夜幕里,皱了皱眉毛,手指上有光开始凝聚,最后变成一只蝴蝶跟了上去。
“兰姐也是不容易啊。”身后的声音突然传来把叶修吓了一跳,扭头才看见是一个女人站在后面。
“我叫陈果,是这家店的老板,进来吧,外面怪冷的。”陈果搓了搓手,转身进了店里,叶修愣了愣跟了过去。
“老板娘,你这样相信我没问题吗?万一我不是什么好人呢?”叶修倚在门框上,被店内的温暖气息舒服的眯起了眼睛。陈果把茶壶找出来倒了两杯热茶,“你不是那种人,要不然你也不会把小蝶送过来,”陈果顿了顿,“如果你真是那种人,算我眼瞎。喏,喝吧。”
叶修耸耸肩,没有说话。
叶修突然想起陈果刚刚的话,“老板娘,你说刚刚那位大姐也不容易是因为……?”陈果叹了口气,摇摇头“涉及兰姐的隐私。”叶修点点头,不再多问。
陈果突然看向叶修,“奇怪……你身上明明有契者的味道,你的契者……?”陈果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捂住了嘴,“……啊,抱歉。”
叶修摆摆手表示自己不介意,这才叫陈果好受了些。

“对了老板娘。”
“嗯?”
叶修一脸严肃的看向陈果,“你这里……有魔法阵的基础绘制材料吗?我不会白拿的。”
陈果有些无语,还以为什么事呢。
“还有,送给你好了。”
叶修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谢谢老板娘啊!”
陈果笑了笑“没什么大不了的,谢什么谢。虽然很失礼……但是……”陈果小心翼翼的看向叶修,“你是要去神之领域吗?”
叶修看向窗外,时间久到陈果觉得空气都已经凝结,叶修忽然开口。
“是的,去接一个……算是老朋友吧。”
兴欣后院空地
法阵散发着幽幽红光,叶修站在法阵中央,口中不断吐出在他人耳中晦涩难懂的语言,字符化作言灵,叶修身边所有的光都开始向他聚集,转换成为一只只光蝶环绕身边,光蝶越来越多,逐渐将叶修覆盖,忽地一瞬间全部消散。
叶修已经不见了。
混沌,黑暗,无数罪恶在此滋生,但也有无数光明再次孕育。
黑暗和光明永远都不可能分开独自存活。
这里是一切的起始之地,也是一切的终结之处。
这里是神之领域。
叶修看向身边无穷无尽的黑暗,握住了身前银色的吊坠。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你是来找我的吗?
在黑暗中突然出现的红色木门,无数的锁链从中穿过,只为了锁住里面唯一的一个生命体。
“欢迎回来,你是来带我走的吗?还是想把一叶拿回来?”
“带你走。”
“…………真开心啊。”
“你终于来带我走了,你之前选择了一叶。”
“…………”
“是的。”
“但现在你选择了我。”里面的人笑了笑,“……那么……”

“开始吧。”
锁链剧烈的抖动,木门开始碎裂,里面的人向叶修走来。
“吾名君莫笑,人类,汝可愿与吾签订契约?从此往后,性命相连,血肉相通?助吾逃脱罪孽?吾自将以性命相报。”
“吾愿意。”

“吾名叶修,魔物,汝可愿与吾签订契约?从此往后,性命相连,心灵相通,护吾一世安康?吾自以自由为诺。”
“吾愿意。”
“那么……”
“那么……”
“契约已成。吾等自将以性命为绊。”
叶修眼前突然一阵发黑,撑不住了吗…………
月光下,契者将自己的契主揽入怀中,脸上满是依恋。
就算之前你选择的不是我,我也不在乎,不要害怕啊,我的主人,你是这世界上我所认可的唯一存在,从现在起,我将永远在你的身边,即使死亡也无法分开,昔在,今在,永在。

君莫笑轻吻叶修的额头,我最爱的主人,是你将我带到这世上,是你教我认识了爱。那么现在,我将为了你,把那些已逝去的世界上的繁荣带到你的世界上来。
只因你为吾之所爱。
tbc.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