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荆棘王座·序

补档
原作谢谢,不要再怀疑我抄袭我自己了

0.
神说,我是开始的,我是末尾的,我是阿尔法,我是欧米伽。
昔在,今在,永在。
神说,要有光,于是这世界上就有了光。
神说,他将照亮人类前行的路,于是人类只走那一条路。
神说,神是完美的。
迷茫的孩子问,神说的是对的吗?他是完美的吗?
是完全正确的吗?我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吗?
不对哟。
神照亮了一条路,但并不是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神,并非完美。
我所追随的那个人,
他将月桂摘下编织王冠,将信念作为点缀。
他将白骨拿起当做战矛;将勇气化作坚盾。
他将荆棘砍下;
他将黑暗照亮;
他开辟了无数道路;
他将自身燃烧为光。
他说,
九种苦难,以吾当先。
他将月桂作为王冠;
他将战矛化作权杖;
他将晨光变为披风。
他为智者,亦为愚者;
他为人类,亦为神明。
受他庇护的子民歌颂他;
承他刀剑的敌人畏惧他。
他温柔且强大,
他勇猛且坚定。
在他的子民受难之际,
他承受一切,
他说,
此为吾之天命;
在诸神的黄昏之中;
他举起战矛,
他说,
吾永不言败;
在神明向他许下承诺之时,
他拒绝所有,
他说,
吾永为人类。
强大的龙族向他伸出双手;
神宠的精灵对他展露微笑;
月下的血族允他满园玫瑰;
罪中的恶魔许他幽幽魂灵;
力量的兽人冲他交出后背;
隐世的女巫祝他一世安康;
无形的鬼魅予他泠泠骨笛;
智慧的泰坦赠他掌中齿轮。
在蔷薇盛开的荆棘王座之上,
荣耀为他加冕。
他为吾王,
王之光辉吾等为之传唱。
王名叶修。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