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盛世·原创】天下红尘·序

“你当真要走?”
“嗯,东西都丢完了,也就老朋友们没有丢。也真是难为他们了,撑着我这么个不靠谱的友人。”悬崖边上一个瘦弱的身影蹲在那里,帷帽上垂下的白纱随风而飘 ,“倒是这断仙台下……景色还真是不错,当真是越危险的地方越诱人。”

树上的人影动了动,斟酌了许久才开口到:“你虽不靠谱,但是没有不靠谱到想进去看看吧?莫说是跳进去,便是沾上一丝里面的气息也足够被世人唾骂了。”

崖边的人仿佛被噎住了一般,树上的人正觉得诧异居然没有反驳时才幽幽开口,沾染了一丝无奈:“先生……我便是再不靠谱,底线到底还是有的,无需担心。”

“那便好。莫要误入歧途。”树上的人一跃而下,一身红衣张扬。“不过你当真放的下?曾经那么爱的地方?”

“先生啊………九娘本就不是深情人,哪里有什么放不下的,哭过两场便足够祭奠了。”崖边的人把帷帽摘下,一双弯弯的眼眉看向狐七,“这天下之大,又有何处不离?”
狐七定定的看向狐九娘,叹了一口气:“也罢,你我二人启程吧。”

且去看着人世间的万载红尘。

名字取自于【天下之大,无不散之宴席】和【红尘万载,而我多眷恋】
欢迎订阅tag【盛世社团】【子不语·天下红尘】【病狐狸的垃圾原创】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