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荆棘王座

2.世界以痛吻我
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Asking for its returnin songs.
————《飞鸟集》
叶秋跌跌撞撞的走出了嘉世,一路上的人都以一种带着嫌恶的眼光看着他,退避三舍。
啊.......嘉世的人估计说了什么吧,这种眼神。算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从头再来。叶秋靠在树干上无力的牵牵嘴角。
直到傍晚,也无人问津。
“那个.........大哥哥?你没事吧?”一只温暖的手伸到叶秋的面前。“你怎么了?”
叶秋睁开眼睛,一个小姑娘担心的站在他面前。
啊........还是小孩子好啊,没那么多弯弯道道,真好。
小女孩坐在叶秋的旁边,“呐,哥哥,你怎么了?感觉你好没有精神哦。”
叶秋伸出手揉揉女孩的头顶,笑了笑,“你不怕我是坏人吗?”
“不怕啊,”女孩摇了摇头,“因为大哥哥身上有阳光的味道啊。有阳光味道的人,都不是坏人。”
叶秋愣了愣,笑了笑。
“哥哥你叫什么啊?我叫小蝶!爸爸取得!”女孩脸上带着无法掩盖的骄傲,“爸爸说我眼睫毛像蝴蝶!”
“我啊........我叫叶修。修身治国平天下的那个修。”叶秋,不,叶修笑了笑。
“叶修..........和大祭司的名字好像啊!"女孩转头看了看周围,让叶修把耳朵付过来。
”哥哥你不要和别人说哦,其实啊,我一直都觉得大祭司的名字很烂大街诶。“
叶修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捂住肚子开始笑起来。
不知道自己的笨蛋弟弟听到会是什么反应。
小女孩看见叶修笑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笑,但还是笑了出来。
叶修收了笑,问小蝶”你觉得,大祭司是个怎么样的人?“
小蝶歪头想了想,”嗯——像太阳!“
小蝶扭头向叶修笑了起来:”就像大哥哥一样!“
叶修揉揉女孩的头发,轻声的问小蝶:”小蝶喜欢花吗?“
”喜欢。“
”那哥哥给你变个魔术好不好?“
小蝶听到叶修开始吟唱她听不懂的歌谣,然后身边的植物开始生长,微微的光芒散开,就像萤火虫一样散发出光芒。
柔软的枝桠缠绕在一起变成花环,不知名的小草开出花朵散发芬芳。最后光芒散开,一个花冠已经在小蝶的头上。
小蝶看着花冠,眼底闪烁着小孩子独有的光芒。
”好......好厉害!“小蝶眼睛闪闪发光,”大哥哥!好厉害!“
”但.......大哥哥这么厉害,怎么会这样呢?“小蝶看向叶修。
叶修不说话,只是揉了揉头发,小姑娘有些生气的甩开叶修的手,叶修哑然失笑。
”那不是小蝶现在应该知道的事。“然后想到什么似的,”以后也最好别知道。“
如果可以,我亲爱的小孩啊,我希望你永远拥有一颗纯洁的,没有污秽的赤子之心。
叶修起身拍拍衣服,"走吧,我送你回家。天色太晚了,别让家人担心了。”
叶修把小蝶抱起来,嘴里哼着摇篮曲,听着耳边逐渐平稳的呼吸声,渐渐勾起嘴角。
小姑娘明明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眼皮直打架,还是要问叶修事情:“大哥哥你啊..........啊呜..........被这样对待........呜........不会生气吗?要是小蝶的话.......会气到吃不下饭的......”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把小姑娘的眼睛合上。
你说我像太阳,那我就给你太阳所能带来的一点小小的礼物。
他们那样对我,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和那句话一样。
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Asking for its returnin songs.
世界以痛吻我,
我当报之以歌。
——————————tbc——————————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