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镜子里的斯达尔

“你不恨他吗?你的父亲……毕竟他……”温蒂反坐在椅子上,伸出手在空中画了个圈,“毕竟他……嗯……”
贝利抬头看了眼温蒂,继续修复手里的星星,他看着闪着微光的星星,终于抬头看向温蒂,星星的光将他的轮廓柔和模糊:“我不确定,但是我想即使我恨他,喜欢斯达尔的感情也一定超过了这种心情。”
“爱永远是美好的感情,既然我有了美好的东西又何必去在意黑暗呢?”
温蒂把头埋在臂弯里,没有说话。
“走吧温蒂,我修好了。”贝利把星星递给温蒂,攢紧了斯达尔给他的徽章。

审判庭
鸟头人身的审判长敲响了身旁的铃兰:“肃静!肃静!”等到身边的人全部安静下来后,骷髅先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嗯……现在,犯人斯达尔进场!”
斯达尔慢吞吞的走着,被身后的小幽灵推了一把,踩到了自己的袍子差点摔倒:“嘿!”小幽灵吐了吐舌头后就飞快的溜走,只剩斯达尔一个人在审判席上站着。
“咳咳,”审判长理了理自己的领带,“那么现在,有关斯达尔恶意损坏他人星星一事,开庭!”

就在铃兰再一次被敲响之前,审判厅的大门被人打开了,温蒂从后面探出一个头,发现大家全都在盯着她看,尤其是审判长,黑漆漆的眼睛仿佛要瞪出来了。
温蒂咽了口口水,把贝利牵出来:“那个……诸君,关于这件事,还有一位受害者要说话。”

贝利走向前方,把怀里的星星放在审判长的桌子上:“嗨,你看,我把星星修好了。”审判长惊讶的把星星举起来,在眼前仔细观摩:“的确……你是我这几百年来第一次遇见能够修好星星的人类。”贝利攥紧了衣角,抬头看向审判长:“那么先生……这颗星星是我父亲的……我修好了它,关于斯达尔的事情……能请您听听我的意见吗?”

审判长歪头思考了一会,同意了他的请求。

“我想说……斯达尔的判决能由我来决定吗?我父亲因为他可能有很长的时间都无法好起来,我也没有母亲……并且我也不想回那个家了……求您了先生……”
审判长思考起来,为什么这个孩子不想回家?骷髅先生从资料里拿出一张纸,俯身在审判长的耳边:“这个孩子在他父亲那里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这也是斯达尔动手的原因,他遭到了他父亲的……哦……可怜的孩子。”审判长摇了摇头:“哦……我的桑塔玛利亚。”

审判长伸出翅膀摸了摸贝利的头,同意了他的请求:“好吧孩子,这次的判决由你来决定。”
贝利的眼睛亮晶晶的,冲着审判长笑了笑后转身走向斯达尔:“谢谢您先生!”

“嗨斯达尔,”贝利伸出手牵起了斯达尔的袍子,“我父亲因为你很久都不能照顾我了,萨利姨妈也不愿意接收我,我没有家了。”
斯达尔弯下腰:“非常抱歉贝利……我……没有想到那么多……这是我的错……”
“斯达尔说过,犯错了就该道歉与补偿对吗?”
贝利看向斯达尔,“那么我可以要求斯达尔补偿我吗?我也是受害人。”
“当然可以,我的小独角兽。”斯达尔将贝利亚麻色的卷发理好,“你说什么我都会去做,这是我应得的。”
“那么斯达尔,”贝利站直了身躯,伸出手指,“你要抚养我长大,一直到我成为另一颗星星为止,我们拉钩。”
斯达尔看向贝利:“…………嗨贝利,你确定吗?只是这样?”贝利有些生气:“什么叫只是这样?我非常确定,我没有家了,你得给我一个!就算你说我任性也得做,你犯错了,这是补偿!”
斯达尔蹲下去,伸出手指勾住贝利的手指:“当然可以,我非常乐意,我的小独角兽,拉钩上吊,永远都不变。”

贝利圈住斯达尔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永远都不变。”
“咳咳!那么这件事就这样解决吧!”审判长先生再一次敲响了铃兰,“啊,斯达尔你前一百年的工资也作为惩罚而没有了。”

审判结束后,蒂娜在旁边看着温蒂收拾斯达尔他们的房间,温蒂嘴里嘀嘀咕咕的抱怨着,虽然如此仍旧是收拾好了他们的房间。

温蒂真是的……嘴硬心软啊。蒂娜叹了一口气,走上前牵起了温蒂的手:“为什么斯达尔没有直接毁掉汉森先生的星星?他对贝利做的事情真的很过分。”
温蒂低头看向小姑娘,蹲下身来给她整理头发:“嗨亲爱的,你得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公正的司法,无情的时间,残忍的灾病,没有什么存在可以决定一个生命的死亡,死神也不行。”
温蒂把小姑娘拉过来,额头相抵:“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生命更宝贵。”





放个原创
我真的好喜欢这四个人啊噫呜呜呜呜
少有的隔了半年多仍旧觉得很好的一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