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理讨】wuli叶叶真的不是团宠吗?

接上一篇【记一次混乱的联盟会议】
all叶


【理讨】wuli叶叶真的不是团宠吗?
如题,拒绝撕逼。

1L  提灯看刺♂刀
提前占楼,火速抱走wuli叶

2L  万受无疆
楼主何出此言?

3L  求今朝
坐等叶粉歪楼
讲道理我就不明白了那个长生种到底有啥好喜欢的啊,脸还是性格?

4L  叶修wuli妻
脸和性格,我能吹到他永眠的那一刻。

5L  求今朝
4L的大兄dei醒醒,怕不是等你死了他都不陷入永眠。

6L  叶修wuli妻
幻想种刚刚成年的人鱼无所畏惧。

7L 被历史的洪流淹死
什么玩意啊老狗逼瑟瑟发抖,楼主呢?

8L  秋葵味的黄少天
这呢。
刚刚去舔了一口黄叶糖坚定立场。

9L 世外古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切黑吗

10L 万千星辰
笑死,不过这个应该不是楼主的错,毕竟剑圣的确是秋葵味的信息素啊。

11L 噜啪啪
团宠到底是个什么事……

12L  秋葵味的黄少天
最近不是刚刚举行了魔法赛吗?吃糖就吃的很开心。
先是黄少啪叽一下就搂住了叶叶把他拉往蓝雨投喂,喻队放了个烟花,啊烟花真好看。
小卢也是甜甜腻腻的求亲亲啊……
还被亲到了,羡慕qwq

13L  韩文清的钱袋子
小孩子的优势啊……年龄小就是可以撒娇
【年龄小就是可以为所欲为.jpg】

14L  不愿透露姓名的狐九九
嘤嘤嘤,我心理年龄小可以去求亲亲吗(´°̥̥̥̥̥̥̥̥ω°̥̥̥̥̥̥̥̥`)
不过黄少和喻队那个眼神真是笑死我了,忍不住担心蓝雨的未来啊|ω•`)
惨。

15L  叶修的内裤
修罗场啊修罗场。
君不见一叶和君莫笑都要揍起来了,那小眼神一路火光带电的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16L  狐七
这就是他俩强行霸占我叶的理由?在下不能苟同。
【再您妈的见.jpg】

17L  狐七
不过周泽楷真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啊,谁能料到有个小藤蔓把我叶绊倒了还摔到他怀里呢?
基佬紫的种族优势就是好,腿长手长颜还好。

18L  不愿透露姓名的病狐狸
????基佬紫

19L  狐七
精灵种,手癌

20L  瓦不管的笑声
笑死。这时候就很心疼孙翔了,明明都是血族偏偏就他藏着掖着不肯说,当面送两袋血顺便告个白又不会死。

21L  哈哈哈哈嘎嘎嘎哈哈哈嘻嘻嘻猪精
这时候就很心疼喻队,人鱼种不能长期离水这种bug太让人伤心了。

22L  不愿透露姓名的病狐狸
楼上二位的ID是有声音的ID【。

23L  不清醒
其实我比较心疼韩队和张副_(:зゝ∠)_君不见韩队都在那站着老久了。狼人与血族的仇恨啊。

24L  噜啪啪
呸,你韩委屈个大尾巴狼。
我叶看见他们霸图的进来了就打了招呼,从小周怀里唰一下瞬移出来挂在他身上撸尾巴。

25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倾家荡产压莫叶,我们兴欣内销
莫叶多配。

26L 我如此美好,世界如此暴躁
笑死
北京烤鸭和麻辣香锅的爱情吗?

27L  为你折腰
嘿嘿兄弟们,先讲团宠好吗?

28L  柳絮飘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开了个全民大会。

29L  飘个屁老子过敏
然后他叶又一次经历了被蓝雨投喂→被一叶知秋&君莫笑霸占吃豆腐→日常被周泽楷的世界藤绊倒摔进怀抱→瞬移去摸霸图尾巴毛→被吴雪峰拎走喂血→苏沐秋咬耳朵补魔→兴欣来带人回家被一群小孩子缠着

30L  正面肛人
楼上两个去结婚吧

31L  檐下窗
这不是他叶日常吗?不过吴叶是真的甜啊,还没见过哪个大恶魔这么死心塌地的追随另一个长生种。

32L  共华发
伞修也很甜啊,日常补魔。

33L  周叶大旗永不倒
周叶也很甜,都求婚了诶

34L  共华发
是啊,但是大家不都求婚了吗?结果好像要出来了。

35L  为你折腰
但是看这形式……emm……
要不然一个都不答应要不然就是全答应。血族一O多A又不是没有的事,本来就人口稀少。

36L  狐七
怎么样都无所谓,我叶幸福就好。

38L  叶修的内裤
我觉得楼上说的没毛病

39L  共华发
+1

40L  困
没毛病

……

99L  奶死了
我靠楼上怕不是预言帝。

100L  die
我靠真的全在一起了

101L  风沙落
真·团宠

102L  饿
‌我比较想知道他们集体发情的味道【。】

103L  笑死
满汉全席吧还带小点心。

104L  狐七
犹记当年联盟开会集体发情,多A寡O的硬是半点火花都没擦出来,倒是饿坏了全员

105L  病狐狸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怕不是婚礼当天大家都饿的不行

106L  die
为啥

107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信息素一览
叶修  北京烤鸭
喻文州  白斩鸡
黄少天  秋葵
韩文清  黑椒小羊排
孙翔  朗姆酒
莫凡  麻辣香锅
方锐  瑞士软糖
吴雪峰  龙井茶
苏沐秋  鲜虾鱼板面
周泽楷  提拉米苏
君莫笑  西湖醋鱼
一叶知秋  和果子

108L  die
…………懂了,挺齐全的。

109L  深夜食堂
笑死,啥都有了,就着信息素能啃三碗白米饭,说起来叶叶一般叫撸尾巴叫啥啊,听着老可爱了

110L  我报警了
来,跟我念,撸yi巴

111L  小虎牙
小乖小乖的

112L  嘤嘤嘤
为啥不是嫁给我呢我的叶qwq

113L  噗嗤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的旁友。

114L  困
啊……结婚了啊,真好

115L  西湖醋王君莫笑
如果是他们的话我叶肯定能幸福的一直当团宠吖

116L  病狐狸
+1,虽然我叶在战场上很帅,但是仍旧觉得他适合被人温柔以待啊

117L  狐七
废话
这么温柔的人不被温柔以待老天爷眼睛瞎了

118L  狐七
晚安吧诸君,狗命最重要,没命拿什么来吸叶

119L  咸鱼一号
嗯,晚安

120L  共华发
晚安

…………

529  叶修
晚安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