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是这样的,我打算开坑x
喻叶 · 病名为爱【be】
王叶 · love doctor【he】
周叶 · 一骑当千【肉】
账号卡叶 · 疑心暗鬼【谁知道是个什么玩意】
账号卡叶 · 四面楚歌【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
邱叶 · 流れ星【开放式结局,但是按照我的尿性be没得跑】
周叶 · ハイファイレイヴァー【肉】
吴叶 · 千年的独奏歌【就算会被阿凉打死我仍旧要be】
韩平叶 · 孙哲平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正所谓新欢旧爱修罗场】
黄叶 · 上弦之月【be,我的文不存在he👌】
方叶 · 扇子舞【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
伞修 · 暗涌【夜店肉】
韩叶 · 极乐净土【来啊燥起来!】

总共十二篇👌更文更到猴年马月
tag【all叶·你我情歌】

或者又可以叫病狐狸的网易云歌单x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