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这是我爹你们想干啥

82
emm……
说起来我爹是不是还有东西在嘉世啊?
拿让人拿回来吧,里面还有我送的生日礼物来着。
于是我敲开了隔壁大哥的门。
83
你问我为啥是隔壁大哥的门?
废话我家保镖诶!
我们叶家很厉害的√
84
有多厉害呢?
大概就是那种……emm…….
你要是惹到我了,说吧,你骨灰盒要滑盖的的还是翻盖的?智能的还是手动的?
85
孙翔正在整理房间里的东西。
玩偶熊……男士香水……电子烟……零食……还有各式各样的泡面。
孙翔皱眉,叶秋房间里怎么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泡面那么多是想把自己吃成木乃伊吗?
啊这里还有一件衣服。
是睡衣?啊……小波点珊瑚绒的。
86
“彭彭”就在孙翔沉迷小波点珊瑚绒睡衣的时候,门被敲响了。
“那个……我来帮我爹……”
“等等门是……!”
呀,门开了。
“拿点东西………”
“坏的……”
87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88
我看了看孙翔手里的衣服,再看了看他的脸。
嗯,脖子有点酸。
等等,台词错了,导演卡了重来。
89
我看了看孙翔手里的衣服,再看了看他的脸。
嗯…………
如果我那金鱼一般的记忆力水平没有记错的话,那件小波点珊瑚绒的淡粉睡衣是我爹的嚎?
那你一脸沉迷是想干啥?
我警告你孙翔!你这是走在犯罪的边缘!
90
孙翔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
“不是我在帮他清东西!不是!我在给自己整理房间!我我我!”孙翔手忙脚乱的把衣服藏在自己身后,脸越来越红。
孙翔欲哭无泪。
因为自己的毛病又犯了。
对面小姑娘的表情宛如表情包。
自己刚刚干的事情还没法解释,因为真的很像hentai。
91
我觉得我现在的表情简直可以用来当表情包,配字:你醒醒。
或者有一张柯基的表情包也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93
此时的蓝雨。
“嗯……那么经理您是同意了对吗?”喻文州冲着经理好脾气的笑了笑,“那我就去通知她了。”
经理点点头:“行,先试一个月,可以的话就继续吧。”
喻文州点点头:“好的,她肯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喻文州关上了门,转身走回宿舍,路上控制不住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捂住嘴,把头抵在墙上笑起来。
当然不会失望,毕竟……她的可是前辈的女儿啊。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