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这是我爹你们想干啥

61
失策。
居然哭了,还收不住情绪。
宝宝不开心,要爹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62
看什么看,这是我爹。
说的就是你。
63
叶修抱起自家闺女。
掂量了一下。
“叶子,你是不是胖了?”
...........
哈?(#°Д°)
拜托了我的爹我大了三岁了好吗??
64
叶修也想起来这一茬有点小尴尬。
于是揉头以表贿赂。
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65
开玩笑你不把亲亲抱抱举高高做完什么都不管用。
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66
陶轩看着陷入蜜汁气场的父女俩,觉得自己再不把两人弄走可能嘉世明天就药丸。
吴雪峰发话了:“小队长,叶子,不如我们出去叙旧?可能有几位小朋友不是很待见我们。”
陶轩开心:“嗯....雪峰话不能这么说,大家都是朋友叙个旧又...”
我抽了抽嘴角:“既然陶老板都这样说了我们就继续在里面叙旧好了。”
67
陶轩不说话了。
陶轩委屈。
我不就客套一下吗?
68
呵呵。
我知道啊。
但我脸皮厚啊。
69
最后我们还是走了。
啧。
宝宝不开心了。
要爹的两个亲亲才能好。
70
这是我爹,不服憋着。
说的就是你。
71
在再三询问没有可疑的王某喻某黄某等等占我爹的便宜以后,我放心了。
你问我为啥不问韩哥?
哈哈哈韩哥长的如此正气凛然的怎么可能会做那种事情。
虽然很久以后我的脸被打肿了。
72
“爹你现在在哪里啊?”
叶修揉揉自家闺女的**“兴欣网吧那里,当网管。”
啧啧啧。
罪恶网管啊。
...........
不是,刚刚那个不是我。
我瞟了一眼距离。
..............
...............
“爹啊.........你其实就是懒得走了吧。”
“当然不是。”叶修一脸正气凛然,“我想避个雪,刚好那里招网管我就去了。”
73
哦。
算了,你开心就好。
反正我住上林苑离那里不远每天都能来嘻嘻嘻。
74
挥别了我亲爱的爹后,我窝在沙发里思考问题。
“雪峰叔你说我和韩哥说我去当霸图的队宠怎么样?”我抱着玩偶揉吧。
吴雪峰头都没回就回了一句:“你觉得等小队长重新建立了战队,霸图粉知道你是他闺女,你被套麻袋的几率有多大?”
75
大佬。
错了大佬。
我怂了。
76
杰西卡我肯定不考虑,地理位置太可怕,韩哥的话........嗯。
其实我比较怂。
那就决定是你了!
77
叶受叶受一生推
·粥粥!粥粥我回国了你开心不!
索克萨尔
·欢迎回国,找我有事吗?
叶受叶受一生推
·真冷淡啊x好歹一起在蓝雨的训练营一起愉快的玩耍过啊!
索克萨尔
·那你先把你欠我的喻叶粮还了。
叶受叶受一生推
·.........不提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找你有正经事!
索克萨尔
·什么事?
叶受叶受一生推
·你们蓝雨,缺一个活泼可爱聪明机灵的队宠吗?可以接广告的那种。
索克萨尔
·不缺:)
78
啧。
79
叶受叶受一生推
·真的不缺吗?不考虑一下吗?
索克萨尔
·我明天去问问经理吧。
叶受叶受一生推
·好好好
·来粥粥mua一个
索克萨尔
·你做队宠了有福利吗?比如附带一个前辈?
叶受叶受一生推
·这里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吴前辈你要吗?
索克萨尔
·叶前辈行吗?
叶受叶受一生推
·没有,滚。
·那是我爹。
80
我抬头对着雪峰叔说了一句:“叔,我去去就回。”
吴雪峰:???
吴雪峰:“你站住,你去哪?”
我回头灿烂一笑,牙齿都能反出高光来:“兴欣。”
81
隔了一会喻文州收到了叶子的一个小视频。
里面小姑娘耀武扬威的抱住叶修就是一通狂亲。
叶修还宠溺的揉揉头,虽然不是很明白自己闺女在发啥疯。
完了小姑娘出了网吧特嚣张的说了一句:
“这是我爹!你们都亲不到!”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