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荆棘王座

1.不朽之名
Let the dead have the immortality of fame,
But the living the immortality of love。
——————《飞鸟集》
“走吧,叶殿。”
“嗯。”叶秋将烟卷按灭在一旁,拿起一个银色的吊坠挂在脖子上,“走吧。”
“活该........”“嘿嘿,早就该下来了.”“还是这副样子啊............”“装什么装啊......”
各种带着嫉妒,嘲笑,不堪的语言化为黑影,张牙舞爪的向叶秋扑过来,想将他拉入黑暗的沼泽,最后万劫不复。
即使这些人并没有说出来。
但叶秋就是听得到。这是一叶给他的能力。
但.....今天过后,就不会再有了。
嘉世神殿
“现在,审判开始。”
“罪人叶秋,质疑神之完美,传播不洁的思想,腐蚀信徒思想,动摇信徒信仰,罪不可赦,但念在之前种种————”
审判者突然笑了出来,嘴角扯出一个诡异的弧度。
“剥离本源,逐出嘉世。"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随后而来的就是火山般的爆发。
”陶轩!!!!!“
”术士六星光牢!控制住苏沐橙!“
年轻的羽人发出哀鸣,”叶秋————!“
苏沐橙眼睁睁的看着叶秋的身体被法阵包裹,图腾在叶秋的身上浮现。
”master!“
年轻的契者将战矛刺出,妄想突破牢笼。
不过枉然。
法阵在契者的身上浮现,战矛掉在地上,一叶之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数藤蔓从叶秋身体里生长出来,最终长为参天大树,将叶秋缠绕其中。
“叶秋.......叶秋,叶秋。”一叶之秋跪在地上,无力地抬头看向叶秋。
都是我......都是我,如果我再强大一点,再强一点,叶秋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苏沐橙被锁住行动,眼泪不住的落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这么弱..........
现在是这样,当初哥哥也是这样.........为什么.......我要这么弱啊......
“陶轩你不得好死!他为了嘉世都付出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你怎么舍得!”
陶轩嗤笑一声,俯身在苏沐橙耳边轻语:”我为什么舍不得,他对嘉世来说已经没有用了。没用的东西当然要丢掉,这不是人之常情吗?苏大祭司?“
并且........陶轩眼里一丝阴霾闪过。
我得不到的人,谁也别想得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突然放声大笑!
”人之常情,好一个人之常情!陶殿下,从此之后,你们只能就此别过了。“
苏沐橙粲然一笑,”你得不到的人,别人也得不到,你们谁也得不到,他是他自己的。你这样,不过是————“
“痴·心·妄·想”
“苏沐橙你!哼。”陶轩面容变得狰狞,但马上又恢复如常,扭头看向神殿中央,一叶之秋跪在地上,泪流满面。
“一叶。”叶秋突然开口,费力的伸出一只手抚上一叶之秋的脸颊。”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一叶之秋将脸贴在叶秋的手上,双手死死抓住那只手,却又怕伤到叶秋。
”记.....得。“我一直都记得,只要是你说的,我都记得。
所以,我恳求你,不要离开我,不要丢下我,好不好,master?
叶秋笑了起来”那就别哭了,听话,一叶一直是个好孩子。“
”master........“一叶之秋闭上眼睛,他能感受到他和叶秋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弱,最终归于虚无,只有手中的温度让一叶之秋知道他还在,”别这样.......“
”一叶。“
一叶之秋的手颤抖起来,”master..........再见。“
一叶之秋想起和眼前这个人签下契约的时候,月光把他的轮廓柔化,当时这人也是这样温柔的笑着,说出了那句话。
他说:”那我以后就叫你一叶了。“
”一叶啊,你一定要记得一件事————“
”Let the dead have the immortality of fame,
But the living the immortality of love。“
叶秋看着眼前的契者,温柔的笑起来,一如当初”再见了,一叶。“
嘉世主殿
刚刚经历了离别的契者沉默的走进来,殿内瞬间鸦雀无声。
”是谁?“
一叶之秋抬头漠然的环视殿内,”谁是我新的领者?“
”我。“被众人围住的青年走了出来,”我是孙翔,来取代叶秋,他已经老了,不能再.........“
却邪突然杀到,闪着寒光的矛尖堪堪停在孙翔的眼前。
”你干什么!“孙翔青筋暴起,将却邪一把拍开。
眼前的契者淡然的站在原地,却让人觉得呼吸都困难,一叶之秋忽地笑起来。
”孙翔对吧?你听好了。“
”我一叶之秋,从现在起会为你挥动战矛,为你战斗,因为这是契者的本分,但——“
一叶之秋的眼神变得凌厉,
“我绝不认同你!!!”
一叶之秋转身离去,走出主殿,毒辣的阳光让他眯起眼睛。
一叶之秋转身离去,走出主殿,毒辣的阳光让他眯起眼睛。
我可以做一只为你奋战的狼,但别妄想我做一只为你臣服的犬。

我认同的master永远只有一个。
即使他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一叶之秋忽然泪如雨下。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