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这是我爹你们想干啥

45
孙翔皱眉,从小到大他还没有被人这样对待过。
吸气打算怼回去。
46
完了他是不是要怼我。
嗯...........
咋办。
47
算了。
哭吧。
奶奶说了,我是女孩子,遇到怼不赢的就哭。
小孩哭吧哭吧不是罪。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
孙翔:?????
我干啥了???
我啥也没干啊这孩子怎么就哭了???
这还没怼回去呢??
49
苏沐橙突然福至心灵。
大爆手速点开了两个人的QQ聊天。
沐雨橙风:【图片.JPG】【图片.JPG】
沐雨橙风:雪峰哥,新来那个把叶子怼哭了。
吴雪峰:............新来的?
沐雨橙风:对啊新来的,孙翔,就是把叶修顶下去那个。
吴雪峰:.....................
吴雪峰:嘉世是吧,你们等等,十分钟。
沐雨橙风:好。
在上林苑看房子的吴雪峰对中介抱歉的一笑。
然后中介就看见上一秒还风度翩翩的男子撒腿狂奔。
真·风【疯了】一样的男子
沐雨橙风:【图片.JPG】【图片.JPG】
沐雨橙风:叶修,叶子回来了,还被孙翔怼哭了。
君莫笑:搞什么呢?
沐雨橙风:【语音30秒】
沐雨橙风:不行我哄不住,你自己来。
君莫笑:你等等我马上就来!
兴欣网吧里叶修把外套一抓就开始往外跑,“老板娘我有点事马上回来!”陈果扭头:“诶叶修你小心点!”
50
我扭头看向橙子。
【发消息没?】
【当然√】
那就好。
我继续嚎。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
孙翔现在特别急。
#怎么哄小孩子在线急等!#
孙翔不止是急这个。
其实孙翔有个小毛病。
说小不小,说大不大。
就是如果他太急了的话,不管他愿意不愿意。
都会哭。
啊,都会哭。
孙翔觉得自己有点憋不住了。
52
“不是你别哭了啊......”
.................
????
woc这孩子是哭了???
我抬头。
啊~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但关我ball事。
53
然后苏沐橙刘皓和陶轩他们就看见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对着哭。
哦,有一个就是小孩子。
苏沐橙觉得太过分了。
然后拍了照片上传职业选手的专用群。
他还是个孩子我才不要放过他。
任性。
54
等吴雪峰到了嘉世的训练事就看见这个场景。
两个人对着哭。
一个哭的惊天动地气壮山河。
一个哭的无声无息一脸倔强。
吴雪峰丢了个眼神给苏沐橙:what are your 弄啥嘞?
苏沐橙耸耸肩:I don't know
吴雪峰:............
算了还有更重要的事。
于是陶轩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挨了吴雪峰一拳头。
疼的陶轩龇牙咧嘴。
55
“好久不见。”吴雪峰脸上满是笑意,眼里却结了一层冰。
“是啊...好久不见。”陶轩扯扯嘴角。
真是..............

56
“叶子!”叶修觉得自己命都快没了,多久没这样跑过了?
“爹.........”叶修看见自家闺女哭的稀里哗啦的,赶紧跑过去抱住叶子。
“叶秋你来干嘛!”
叶修抬头,这声音不是很对啊...........

57
???A???
啥情况啊这是??

58
我:..........啧。
“爹......”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叶修把叶子抱住开始哄孩子,“好了....哭什么呢?头发都乱了,你看你这个铃铛都快掉了。”
陶轩愣了愣,铃铛?她还没换?

59
“诶陶哥,你买个铃铛干什么?”
“这不是叶子是女孩子吗,给小姑娘买点小装饰。再说得冠军了,孩子头发绳都给疯丢了。”
七年了...........她还没换?
“...........啊。”我抬头看了看周围。
不认识。
除了橙子,雪峰叔还有我爹。
谁都不认识。
谁都不见了。
陶叔变了。
我不认识了。
都变了。
都不见了。
嘉世变了。
嘉世不认识了。
嘉世不见了。

60
“.........”
“叶子你说什么?”叶修没听清,轻轻地问了一句。
“我不要了。”我抓着我爹的衣服,只有眼前的人是熟悉的。
“我不要了。”
真的生气了。
“这个铃铛!我不要了!”

这个坏掉的嘉世我也不要了。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