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这是我爹你们想干啥

32
不要问我我为什么这么帅气。
咱过江小白龙靠的就是浪。
33
孙翔一脸懵逼。
啥情况?
34
刘皓一脸懵逼。
这姑娘谁?
35
陶轩在办公室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一口水喷了出来。
这小姑娘不是去国外了吗?!
36
苏沐橙换了一个零食。
吃橄榄。
嚼嚼嚼。
嚼嚼嚼。
嚼嚼嚼。
突然想起来。
呀,叶子回来了那雪峰哥不就回来了吗?
37
那叶修那一身毛病也该改了吧:)
兴欣网吧
叶修抽了抽鼻子,谁念叨我?
38
陶轩揉揉眉心,赶紧跑去训练室。
一脸木然。
我就知道门坏了。
祖宗诶。
39
我扭头一看,哟,熟人。
“好久不见啊陶叔:)”
陶轩抽抽嘴角,“是啊,好久不见,”陶轩看了眼摇摇欲坠的门,“5年没见这就是叶子你给我的见面礼吗?”
科科。
我笑笑:“那倒不是,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踹在你身上。说起见面礼————”
我一份电竞周刊就摔在地上,上面几个大字无比醒目。
一代斗神叶秋退役。
厉害了我的陶轩。
40
陶轩心里咯噔一下。
完了,要栽。
“这是他自愿的,上面说的很清楚不是吗?”
哦,自愿的啊。
在下有句【哔——————】现在就要讲。
我放你五香牛肉味的屁。
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200个叶秋在嘉世楼下让你天凉破产。
【叶秋:???关我啥事???】
41
“叶秋老了,该退役了,我会成为新的斗神!”孙翔回过神,看着叶子高声说到。
我看过去,他脸上少年人特有的骄傲和自信让我晃了一下神。
我好像看见了我刚开始遇见的爹。
他夺得冠军回嘉世时脸上也有这样的神色。
可惜……
我爹身上的光,比你耀眼多了。
42
“是吗?”我歪头笑笑,“可惜了……”
我把我的小美工从包里掏出来。
43
“你要是再说一句这种话,我现在就让你人生都退役。”
44
诶嘿我cp打架的时候应该是这样的吧:p
#论一个暴力叶吹的自我修养

@一条废咸鱼 我可去你妈的个小杰瑞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