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这是我爹你们想干啥

18
嘉世。
柯柯嘉世。
孙翔。
呵呵孙翔。
19
“叔叔我找人。”
“找谁啊?”
“苏沐橙。”
“你是她谁啊?”
“她侄女。”
“哦侄女啊。”
20
然后我就进去了。
21
保安小哥喝了口咖啡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
侄女的话......
那不就是苏沐橙哥哥的女儿吗?
苏沐橙哥哥不是叶秋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夭寿了叶秋队长结婚了!
22
“小姑娘你站住!”
我扭头一看,小哥神态癫狂的向我跑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夭寿了保安小哥发疯了!
23
吓得我慌不择路。
结果就绊住楼梯了。
24
.........
好疼哦;w;
那个小哥我记住你了。
25
我用我的小短腿加速跑到嘉世的2楼,模糊的按照记忆找到训练室。
深呼吸,高抬腿。
“peng!!”
门坏了:D。
感谢我这被我专属嫌弃的一身怪力和教我格斗术的cp,下会见到我cp一定给她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26
看着一个训练室的一脸懵逼的看着我。
这感觉……
真爽!︿( ̄︶ ̄)︿
27
苏沐橙看向自己空手拆门的小侄女放下了瓜子。
啪啪啪。
鼓掌。
28
孙翔摘下耳机,一脸不爽的走过去,“小姑娘你谁啊?”
我抬头……
……
…………
………………
长的高了不起啊摔!(╯‵□′)╯︵┻━┻
29
微笑:)
不要低头,王冠会掉。
30
我抬头绽放出一个完美但不爽的笑脸:“你问我是谁啊?听好了哦~”
31
“老子是你爷爷:)。”
——————————tbc——————————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