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all叶】这是我爹你们想干啥

1
h市机场
“啊啊啊啊!终于落地了!”我伸个懒腰,开什么玩笑最近两天又是客车又是飞机的,脚根本没落地嘛!
2
最最重要的是!我终于可以看到我爹了啦啦啦!!~( ̄▽ ̄~)~
跟我一起摇摆~【不你安静点】
3
吴雪峰好笑的看着身边明显兴奋过头的小姑娘,揉了揉她的发顶:“叶子你这么兴奋干什么,和沐橙联系好了吗?还有你叔叔那里打电话了吗?”
我顿了顿…………嗯…………
…………啧
尴尬,全忘了´<_`
毕竟我爹最重要嘛!
………………怎么我找借口你不服啊!【你看着我这小眼神再说一次.jpg】
4
“喂?叔叔?”
叶秋:…………啧,这丫头怎么打电话过来了…………开玩笑混帐哥哥的事被这祖宗知道了还得了,嘉世都得被她给拆了!
然而我叔的内心活动我并不知道呢!知道了也不管!
诶呀我真是个小调皮:p
5
“叔我要去找我爹了等会给你发照片啊!再见爱你么么哒(。・ω・。)ノ♡”
我在十秒内说完这段话就要挂断电话,绝不给我舅开口的机会!斩草要除根!
…………等等
是不是哪里不对?
嘛不管了,毕竟我是个小可爱嘛!(*/ω\*)
6
然后我叔的高分贝声波炮就吓得我一个手抖把手机掉了。
只听见那清脆响亮的一声“啪几”
7
我觉得我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8
哦豁。
烂球咯。
9
吴雪峰看着叶子一脸懵逼的看地上四分五裂的手机,暗暗的叹了口气,真能折腾,不愧是小队长的闺女…………
10
吴雪峰刚刚想开口安慰就听见广播的声音:“嘉世战队队长叶秋于昨日退役,据可靠消息称,叶秋退役是因为状态下滑…………”
11
茫然。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by.吴·懵逼·雪·小队长咋退役了·峰
12
喵喵喵喵喵?
啥玩意?
黑人问号脸.jpg
亿脸懵逼。
嘉世What are you弄啥嘞?
—————叶·嘉世你摊上事了·子
13
我深吸一口气,柯柯。
状态下滑退役?
我放尼玛的五香牛肉味的屁。
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14
你家状态不好的人能在网游里30级小号单挑一群高级玩家?
【那你很厉害咯.jpg】
15
吴雪峰感受到身边的低气压,一个激灵,担忧的看过去:“……叶子。”
我笑笑:“雪峰叔你莫方,我现在没事:D咱们先把东西放到你屋子里,明天再去嘉世看看。”
16
…………哼。
我眼睛暗了暗,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兔崽子敢把我爹给顶下去。
到时候不管我爹认不认同他…………
我叶离都要让他脱层皮下来!
17
哎呀我真帅√
脱层皮可能性不大,但…………
让那人膈应几天还是可以的。
哼,状态下滑?说的真好听,我冷笑一声,就你陶轩会演戏?
别开玩笑了,演戏这种事,叶家人比谁都会。
————————————————————tbc————————————————————

@一条废咸鱼 开心不:)

评论(1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