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钱可以给我

gay里gay气,墙头劈叉

催稿狂魔,不交稿的性取向都给你打断

有粮就是娘,只要不上床,叶相关的都能吃,上床只吃叶受,粮只产叶受
盗笔杂食啥都吃,潘子相关除外
月球杂食,主要吃库丘林相关(但是我天雷弗×狗/麻婆×狗)

正所谓年少轻狂

望周知。

有绑画的我无所畏惧 @狐九—一个画画的

lai世还是一条咸喻诏。:

画手都是很难哄的生物,而且它们画什么全凭自己喜好。
它们可能兴致来了就开点图,没兴致的话你说“可以画xx吗”,它可能会觉得你想白嫖,就很想一脚踹飞你。

如果你很想看该画手画你想看的梗,正确示范:
一,可以约稿吗?(慎用于多次写明暂不约稿的画手。)
二,太太我上次看过一个xxx的梗很有意思!有兴趣的话可以画画看!(即我给你推荐一个可以画的梗,你看看有没有兴趣,我希望你画出来,【但 不 是 为 我 画 的】)
三,(if u r a 文手,还跟该画手关系算得上熟)可以画xx吗,我拿文换,梗你点。
四,内部潜入,搞好关系,让他直接免费给你画。

评论(2)

热度(270)